第WB08版:影像
放大+  缩小-   默认o

传统婚礼 倡树新风

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紧张又高兴的新娘们

新人共饮合欢酒

结发之礼

每对新人都收到了一个蕴含美好寓意的剪纸作品

载着新人的游船在东昌湖上航行

8月4日,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一场以“七夕情定东昌湖 文明花开新聊城”为主题的中式集体婚礼在东昌湖畔举行,10对新人用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集体婚礼,升华了他们的美好爱情。

东昌湖畔绿意盎然,风荷映水,10对新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携手走上红毯。他们中既有教书育人的园丁,也有守护人们健康的白衣天使,有自由创业的时代青年,也有保家卫国的军人,他们争做文明新风的参与者、移风易俗的倡导者。“希望能用我们的行动向广大青年和家庭发出倡议,践行文明新风尚,勤俭节约办婚礼。”新人刘超和刘颜如说。

婚礼现场,新人们收到了来自全国文明家庭念以新家庭和金婚家庭李文和家庭的祝福,还收到了剪纸作品这样的特殊礼物。仪式结束后,新人携手来到龙堤码头,与亲友一起乘坐中式画舫游览东昌湖,共赏夏日旖旎风光。

文/图 商景豪 田柏林 吴建正 葛思逸

2022-08-05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6482.html 1 传统婚礼 倡树新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