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WB06版:
标题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o

赶大集 办年货

欢欢喜喜过大年

东昌府区年货大集上,一名女士在给孩子选虎头帽。张振祥 摄

高唐县清平大集上,书法家为逛大集的群众写春联。耿勇强 杨立元 摄

高新区许营大集上,群众在选购春联。郝川 摄

高新区许营大集上,群众在购买馓子。郝川 摄

东昌府区堂邑镇农贸市场年集上,群众在选购大铁锅。张振祥 马灵欣 摄

东昌府区堂邑镇农贸市场年集上,群众在选购竹筐。张振祥 马灵欣 摄

高新区许营大集上,一名男士为孩子购买了棉花糖。郝川 摄

高新区许营大集上,人群熙熙攘攘。郝川 摄

■ 文/邹越

临近春节,集市上赶年集的人群熙熙攘攘,摊位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年货。

一走进集市,扑面而来的都是烟火气息。吆喝声,叫卖声此起彼伏;新鲜的猪肉、刚出锅的炒货、营造喜庆气氛的装饰品……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眼花缭乱。

逛一圈大集,带回家的不仅仅是年货,还有那满满的年味。让我们跟随镜头,徜徉于乡村年货大集,感受久违的乡愁。

2023-01-20 赶大集 办年货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28092.html 1 欢欢喜喜过大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