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公开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促进城镇文明建设,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根据工作安排,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起草了《关于〈聊城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聊城市东昌府区昌润南路8号聊城市政府4号楼412室(邮编:252000)。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lcscgjzcfgk@lc.shandong.cn,邮件标明《关于〈聊城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正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3.登录聊城市司法局网站(http://sfj.liao

cheng.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立法意见征集”中“正在征集意见的草案”栏目提出意见。

4.关注聊城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号,进入“便民服务”菜单“立法意见征集”中“正在征集意见的草案”栏目提出意见。

5.联系人:邵鲁丹 0635-8280869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8日。

2023-03-17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28947.html 1 公开征求意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