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关于对魏大庙中心路(站前街—昌润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聊城市东昌府区魏大庙中心路(站前街—昌润路)雨污分流工程建设需要,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市交巡警支队协商,对魏大庙中心路进行交通管制,封路通告如下:

一、2022年5月28日至2022年6月5日,魏大庙中心路(站前街—昌润路)根据工程需要全车道实施全封闭施工。

二、在施工区域附近通行的车辆,请自觉按照交通警察和施工现场人员的指挥通行,车辆严禁超车、超速行驶和乱停乱放。如违反本通告,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罚。

因工程施工给沿线单位和居民、驾驶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聊城市东昌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聊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执勤二大队

2022年5月26日

2022-05-27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2587.html 1 关于对魏大庙中心路(站前街—昌润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