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快报

◆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全国各级网络举报部门受理举报1534.3万件,环比下降4.3%、同比增长3.9%。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印发《网络主播行为规范》。

◆截至6月21日,四川、湖北、河南、安徽、江苏、陕西、山东、河北、山西等9省已收获小麦3.01亿亩,收获进度为99.2%,全国大规模机收基本结束。

◆北京环球度假区6月22日发布消息称,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在严格控制客流并强化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分阶段逐步恢复运营。

◆韩国疾病管理厅6月22日表示,该国确诊首例猴痘病例,防疫部门将本国猴痘疫情预警级别上调至“注意”。

◆阿富汗临时政府国家灾难管理与人道主义事务部副部长毛拉维·穆斯利姆6月22日在记者会上说,阿东部当天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至少920人死亡、610人受伤。不少人仍被困在废墟下,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2022-06-23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042.html 1 时事快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