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提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申东方) 8月9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提升工作视频会议。会后,我市接续召开会议,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百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百顺指出,要突出抓好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提升工作,提高数据精准程度,加强部门协同配合,着力健全核酸检测人员摸底机制。依托大数据平台,着力健全核酸检测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工作质效。着力健全核酸追检补检机制,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张百顺强调,要切实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各项工作,严格抓好外来人员报备管控,及时有效进行处置。严格抓好入聊交通服务点疫情防控,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格六类高风险人群管控,确保做到排查率、随访登记率、核酸检测录入率三个100%。严格进口冷链、非冷链,国际快件邮件管理,加强闭环管理,严防物传人现象发生。严格境外来人管控,做到“点对点”闭环接返。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加强资源保障,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要强化工作督导,及时调度通报,压实各项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强、郭守印出席会议。

2022-08-10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610.html 1 全市核酸检测支撑能力提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