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重装升级

打造市民身边的“超级生活馆”

现烤烘焙区

文/图 刘亚杰


你需要的,这里都有;你能想到的,这里都能做。随着消费需求的变化和消费模式的升级,传统商场和超市已经很难满足当下人们多元化的生活需求。面对新的市场形势,百大连锁超市主动出击,对卖场进行了新一轮的重磅升级,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消费需求。超市不再是单纯的物品集聚地,而是成了百姓生活中的“大管家”,这样的超市,你喜欢吗?

从生活必需品采购,到场景体验化购物,超市功能的不断更新升级,在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体现得淋漓尽致。5月24日上午,走进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堆积如山的百货货架长廊不见了,更加明显的分区和焕然一新的品牌展示区一下子抓住了笔者的眼球,开阔的视野和更加清晰的商品分类,方便消费者更加迅速地找到自己的所需商品。

崭新的开放式货架上,琳琅满目的商品在射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有生活气息。“更简洁明了,更具有生活气息。”百大连锁超市企划部经理卢艳华说,对标更加精细化、品质化、标准化的服务,百大连锁超市自今年4月份启动了调整升级工作,升级完成后的超市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和沉浸式、场景化的购物环境,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百香果、荔枝、榴莲、黄杏……在果蔬区,高、中档水果按照品类分区陈列,吸引了过往消费者驻足选购。“以前,一些水果只能在精品水果店里才能买到,如今,咱百大连锁超市也有了,价格还便宜。”市民李女士拿起刚刚上市的毛桃说,百大连锁超市的水果品种繁多。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物美价廉的商品,百大连锁超市加大了直供直采的力度,让新鲜的水果蔬菜第一时间就能端上水城市民的餐桌,不仅要做市民的“冰箱”,还要做市民的“厨房”。在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的熟食面点区,重新规划后的“百大厨房”即将与消费者见面。

这里不仅有现烤烘焙糕点、下午茶点、冷藏面食、低温鲜奶,而且还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一日三餐所需。炖大骨、小龙虾、家常菜……百大连锁超市聘请专业厨师掌勺,为消费者奉上各式各样的美味菜肴。如果不想打包,也可以堂食,重新规划的休闲区为消费者准备了宽松的堂食空间,超市变成了餐厅,市民消费体验升级。

不仅能购物,还能用餐,不仅能用餐而且能娱乐,随着青岛啤酒等柜组的相继入驻,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将成为社会交往、休闲放松的重要聚集地。

此外,为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百大连锁超市还推出了高端礼盒套装,每一个节日都不用再费心,来这里,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礼物。“满58元配送到家”的配送服务,让消费者不用担心提着大包小包逛街的辛苦,也不用担心带着孩子逛街不方便。百大连锁超市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每一次的迭代升级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顾客,每一次的创新发展都是为了促进消费升级,百大连锁超市将跟随消费者需求变化,不断进行自我革新,为聊城市民的美好家庭生活助力。”卢艳华说。


■ 短评

创新激发零售新活力


□ 刘亚杰


线上消费的发展给传统商业带来了冲击,也推动了传统商业的转型升级。作为“老字号”商场,聊城市百货大楼并未停滞不前,它正在用前所未有的改革力度和不断升级的服务标准,成为服务千家万户,满足市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的现代生活方式服务商。

全新升级后的百大连锁超市,不再是一个简单“卖东西”的卖场,而是变成了一个“超级生活馆”:不仅能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之所需,而且为日常休闲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凉拌西红柿怎么做才好吃”“脆皮五花肉是这样炼成的”“椒盐杏鲍菇怎么做”“洗衣液应该这样用”……百大连锁超市的货架上,除了公开透明的价格标签,一个个引人注目的生活“小贴士”引来不少消费者驻足。“早晨吃什么水果好”“下午疲劳时吃哪些水果更有益”,水果区一个巨大的“水果时钟”展牌,为消费者选购水果提供参考。如果不想做饭,“百大厨房”可以为你提供美味的一日三餐。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节日礼品,来百大连锁超市,一份专属礼品很快就能让你满意而归。超市还设置了自助休闲区,逛累了可以在这里休息,免费喝茶,放松心情。

对标先进企业,强化经营模式创新,加快超市经营改革步伐,如今的百大连锁超市不仅商品种类丰富,而且购物环境优美,服务体验提升,线上线下齐发力,让传统零售行业焕发了新活力。

2022-05-27 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重装升级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605.html 1 打造市民身边的“超级生活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