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充值200元得400元

百大连锁超市狂欢节即将开启

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蔬菜区。 刘亚杰 摄

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水果区。 刘亚杰 摄

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日用品区。 刘亚杰 摄

□ 刘亚杰

5月28日至5月31日,百大连锁超市狂欢节正式开启。除了琳琅满目的折扣商品和优化升级的购物环境之外,“充值200元得400元”的优惠活动也将为消费者送上实惠。

每到夏日,百大连锁超市都是消费者纳凉避暑的首选地,各式各样的消暑商品更方便消费者选购,龙虾、啤酒、美味小食……每一款都是夏日必备;西瓜、毛桃、香梨……丰富的水果种类,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随着百大连锁超市金鼎购物中心店重装升级完毕,清新的购物环境更是让消费者在炎炎夏日有了好去处。

自助收银机,公平秤、取冰区、免费擦鞋处等贴心服务,让消费者宾至如归。对于不方便到店的顾客,百大连锁超市会提供配送服务。消费者除了可以在微信群下单,还可以在微信小程序内搜索“百优鲜”,进入小程序后根据位置选择距离自己最近的门店,可以实现自助下单,聊城市区1小时送货上门,足不出户享受夏日美好生活。

2022-05-27 充值200元得400元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606.html 1 百大连锁超市狂欢节即将开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