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第七届“聊城市诚信医疗品牌”评选 暨我为“聊城好医护”点赞活动即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鞠圣娇)3年抗疫,涌现出一批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的医护人员,他们的担当让人感动。为弘扬医护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即日起,聊城日报社将开启第七届“聊城市诚信医疗品牌”评选暨我为“聊城好医护”点赞活动。

“聊城市诚信医疗品牌”评选暨我为“聊城好医护”点赞活动已历经6个年头,作为聊城市卫生健康行业的品牌活动,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所推选的优秀医护人员和诚信医疗品牌均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活动已经成为市民向医护人员表达敬爱之情的桥梁,每年活动主办方后台都会收到市民留言,向自己求医问药过程中遇到的好医生、好护士表示感谢,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同时,活动作为一个窗口,展示了我市医护人员诚信执业、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和各医疗机构文明诚信建设的成果,激励引导更多医护人员履职担当、积极作为。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活动分为报名、评选、展示3个阶段,评选范围包括面向医疗机构的“诚信医疗品牌”和“最具影响力奖”,面向医护人员的“聊城好医生”“聊城好护士”及面向医院各学科团队的“学科能力建设创新奖”,报名材料可发送至lcjkzk2@163.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3月31日。活动评选阶段,市民可通过聊城新闻网相关页面为“诚信医疗品牌”“最具影响力奖”“聊城好医生”“聊城好护士”“学科能力建设创新奖”进行投票。活动组委会将根据市民投票结果、专家评分进行汇总,评出最后结果,在《聊城日报》进行公示,获奖单位和个人事迹也将在《聊城日报》以特刊形式进行展示。

本次评选诚邀具有一定实力和影响力的医药、药械生产企业进行冠名。关于评选的其他事宜,可以联系周先生18663502179、吕女士18663509373咨询。

2023-03-17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28935.html 1 第七届“聊城市诚信医疗品牌”评选 暨我为“聊城好医护”点赞活动即日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