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0瓶纯净水驰援高唐

本报讯(记者 李政哲)心系高唐,共抗疫情。1月25日上午,一辆写着“驰援高唐乡亲”的大货车,从聊城开发区北城街道驶出,将24000瓶北城优品纯净水及时、有序地送至指定地点,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高唐群众以及一线防疫工作者的用水需求。

1月24日,高唐县慈善协会办公室发起倡议,当前疫情防控急需一批医用物资及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等食品,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共同抗击这场疫情。聊城开发区北城街道积极响应,由北城街道党工委领办联合社控股的聊城北城乡村振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筹集捐赠物资。

1月24日下午,得知要为高唐捐赠物资的消息后,聊城北城乡村振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从下午6点一直忙到晚上9点,将24000瓶纯净水装车。25日一早,这辆满载纯净水的大货车驶往高唐县,用实际行动与高唐县共同抗疫,同舟共济筑牢防疫屏障。

2022-01-27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3180.html 1 24000瓶纯净水驰援高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