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红色物业”筑起抗疫“防护墙”

本报讯(刘桐)1月23日凌晨4时,高唐县报告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高唐县社区党委、县物业行业党委及物业公司党支部、居民小区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第一时间凝聚起党员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作为疫情监测重点的裕华园、舜华园、颐景苑3个居民小区,在市、县有关部门统一指挥下,由所在街道、社区党组织采取果断举措,第一时间实行封闭管理,第一时间组织居民陆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各基层党组织科学有序组织动员下,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这让鱼邱湖街道团结社区党委书记王艳甚是感动。1月24日,据王艳介绍,当天天还未亮,志愿者们都已按时到位,穿好隔离衣,维护秩序、通知群众,配合办事处工作人员做好登记,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整个工作非常流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3日以来,高唐县各居民小区党支部、红色物业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设立24小时值守岗,张贴通告,业主群告知,出入登记扫码,开展小区公共区域消杀,帮助居民购物……全力以赴抓好小区疫情防控管理,保障居民基本生活,全方位构筑小区疫情防线。

2022-01-27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3182.html 1 高唐“红色物业”筑起抗疫“防护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