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超限超载车辆难逃“千里眼”

本报讯 (通讯员 赵丹珠 袁树超 王淑霞) “您的货车于7月30日,在阳谷县金堤河片区扶贫大通道刘什庄西检测点(赵店村)(X023—K32+470处),经该路段治超称重检测设备检测,该车为超限车辆,请及时到阳谷县交通运输监察大队违章处理室接受处理。”当天,该车主所在物流公司经理收到一份超限告知通知书。

阳谷县在全县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安装常态化治超非现场执法设备5处,每一辆货车途经监测点时,货车的车牌、车的重量等具体数据都将同步传回至监控中心,后台对数据进行自动分析甄别,实现了对超限运输车辆的精准掌握。自6月16日启动治超非现场执法设备以来,已处理超限车辆473辆,对车辆超限超载行为起到强力的震慑作用,有效保护了农村公路,保障了群众通行安全。

2022-08-08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512.html 1 阳谷超限超载车辆难逃“千里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