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业务培训走进莘县人民医院

本报讯 (记者 张目伦) 8月5日,莘县人民医院举办新闻宣传培训班,邀请聊城日报社记者讲解了如何撰写好新闻,视频、图片拍摄要领和注意事项。该院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宣传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聊城日报社新闻中心理论评论部主任朱海波以《新闻写作方法论》为题,就如何发现新闻、选择新闻题材、快速投稿等方面的内容和新闻写作的基本知识及写作技巧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聊城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文轩以《医疗行业网络品牌打造及舆情处置》为题,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如何拍摄高质量视频等。

培训结束后,莘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彩义要求,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奋力书写莘县人民医院精彩故事。

2022-08-08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513.html 1 新闻业务培训走进莘县人民医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