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300万元惠民消费券分3期投放

今日上午开抢!聊城市民可领

本报讯(通讯员 江芙蓉)政府引导、平台助力、商家让利,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高新区”)启动2022“和美高新·惠民助商”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第一期投放的消费券于5月27日上午10点开抢。

扩内需、促消费、保民生、稳运行,高新区财政出资,面向全体聊城市民发放300万元惠民消费券,使用范围主要面向高新区商务领域餐饮、零售规模以上企业。惠民消费券于5月27日、5月30日、6月1日分3期投放,第1期于5月27日上午10点开抢。

市民可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关注“聊城高新区火炬招商”公众号,进入2022“和美高新·惠民助商”消费券发放入口领取,领取后,可在抢券通道中“我的卡券”内查看。每人每期可领取不同面值的惠民消费券各1张以及购车消费券1张,领完为止。卡券有效期截至今年6月30日,消费券须在有效期内使用。

消费券可在本次活动指定的商家使用,用户在领取消费券后到店消费时,需出示“高新区惠民消费券二维码”,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部分,消费券自动生效,抵扣相应金额,超出消费券金额部分,跳转到微信进行支付。

2022-05-27 高新区300万元惠民消费券分3期投放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592.html 1 今日上午开抢!聊城市民可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