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聊城日报社印刷厂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聊城日报社印刷厂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车间内勤兼排版员1名、印刷工2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组织纪律性强。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违法行为。

3.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车间内勤兼排版员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中文或计算机,熟悉排版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编纂能力。工作扎实认真,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5.印刷工要求中专、职高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印刷或机电类,吃苦耐劳,踏实能干,具有较强的操作能力。

三、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个人报名、面试、试用、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

报名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包含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信息的电子版,统一打包压缩,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lcrb2921926@126.com。

(二)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方可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三)试用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缴纳社会保险。

2.试用期内,工资待遇不低于聊城市最低工资标准。

3.自觉遵守聊城日报社印刷厂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试用期内,出现重大差错或违纪违法等行为,立即解除试用。

(四)聘用

试用期满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实行同工同酬。

四、其他

1.应聘人员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将取消面试或者聘用资格。

2.咨询电话:

张女士 18063506306

娄女士 18663509237

聊城日报社印刷厂

2022年5月16日

2022-05-27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593.html 1 聊城日报社印刷厂招聘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