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

新城小学的毕业典礼很特别

本报讯(记者 刘敏)升国旗,奏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7月1日下午,东昌府区新城小学童心向党庆“七一”暨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该校大礼堂举行。该校为学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激励学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六年级二班的臧芸潇,已由刚入学时的懵懂孩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马上要离开母校,心中有很多不舍。”臧芸潇说,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的场景,她还记忆犹新。

东昌府区道口铺街道仙庄村党支部书记孙乐文,是一名“五老”志愿者。作为新城小学的校外辅导员,他见证了学生的成长。

“大家一定要知道,学好本领就是为了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在毕业典礼现场,孙乐文鼓励毕业生奋发图强,走好将来的路。

孙乐文表示,对学生来说,童心向党庆“七一”毕业典礼活动也是特别的一堂“课”。这样的活动不仅给毕业班师生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也更能激发学生感恩祖国、珍惜当下、筑梦未来的崇高情怀,更加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新城小学校长王艳丽在毕业典礼上语重心长地叮嘱学生,要强健体魄、热爱读书,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一切。

“希望孩子们都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人。”王艳丽一直认为,培养具有民族精神和国际视野的新城人是学校的责任和使命。她希望从新城小学走出的学生,都具有家国情怀,做心中有祖国、有梦想的中国人。

2022-07-05 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4683.html 1 新城小学的毕业典礼很特别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