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你购物我买单,最高可赢2000元——

百大“春分会员节”开幕啦

本报讯 (刘亚杰)春暖花开季,最抚凡人心。春季如约而至,日前,一年一度的百大“春分会员节”活动正式启动。

3月14日—21日,为进一步释放消费活力,回馈广大水城消费者,百货大楼所有门店将借助此次会员节开启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水城消费者开启春日美好生活。

购物赢免单。3月14日—21日,凡是百大会员进店消费成功积分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除了实物大奖、优惠券奖项之外,消费者还有机会享受惊喜的“免单”大奖。获得免单及实物奖项的顾客持与中奖记录一致的购物小票即可参与领奖。获得优惠券奖项的顾客,可于活动期间在百大各个门店核销使用。

买的越多,免的越多。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会员节期间百大各门店还推出了购物就可抽大奖的超值粉丝福利,除了最高可赢2000元奖金之外,更有电烤炉、大米等超值礼品相送。

百大家电专场、百大超市专场、百大百货专场,3月14日开始,百货大楼三大事业部还纷纷在线上开启了特价折扣专区,扫一扫,进入小程序,实惠立马看得见。

“节”,是百货大楼和消费者紧密联系的重要纽带,多年来,百货大楼所属的百大金鼎、百大三联、百大连锁等商场的促销活动,不仅仅局限于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而是贯穿于百姓生活的每一天。

据介绍,由百大独创的百大会员独享节日——百大“春分会员节”“秋分会员节”等,就是要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密切地和群众沟通交流,以匠心服务提升百姓消费体验。周周有小促,月月有大促,百货大楼将在创新发展中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2023-03-17 你购物我买单,最高可赢2000元——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28948.html 1 百大“春分会员节”开幕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