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你好 春天

金鼎购物中心约“惠”春天·春季时装模特秀现场见闻

文/图 刘亚杰

凛冬过后,冰雪融化;阴霾散尽,春暖花开。

3月15日上午,美妙的吉他声唤醒了金鼎购物中心积攒了一冬的欢声笑语。

伴随着优雅的灯光,身材高挑的女模特走上T台,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春日视觉盛宴。

“歌力思女装沿袭时尚优雅的设计风格,为自信独立、聪颖智慧的都市女性塑造了优雅的形象;含蓄而不张扬,简约却蕴涵典雅,独特中带着坚持,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在主持人的介绍下,一件件饱含春日色彩的服装在T台上翩翩起舞,金鼎购物中心中厅花香弥漫,暖意融融,让人沉浸在无限的遐想之中。

“LANCY朗姿女装品牌诠释着对时尚的不同理解,设计风格明显的特色就是利用裁剪体现简洁的神韵,融入高超的工艺、细腻的手法,细节处采用手工缝合,设计上融入欧陆流行元素,版型上注重亚洲女性的穿着需求,再加上精确的线条比例,使得服装与人体巧妙结合。”

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向消费者介绍着时装品牌的特点,一边传播着其独特的设计理念。“LANCY朗姿女装继承了法国时装的瑰宝,吸收了欧陆服饰文化的精粹,追求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与特色,国际新流行质材和色彩是其独到之处。”

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还有超值优惠——歌力思推出全场货品9折优惠,购物满10000元送1000元品牌积分等活动,朗姿新品春装同样推出了9折优惠。满额送礼品、送积分,把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好久没见过这么精彩的走秀了。”现场的观众一边欣赏着时装模特秀,一边拿起手机参与互动,精美礼品一份接着一份送出,大家收获满满。

春天是耕耘播种的季节。以活动带动人气,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是百大金鼎一直以来的营销方式之一。今年以来,面对新的消费形式和市场变化,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不断调整经营方式,提升消费环境,以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以“放心消费·诚信百大”为抓手,打造“放心消费在金鼎”品牌,让消费环境舒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诚心,消费服务贴心,消费维权省心,营造安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走进百大金鼎购物中心,免费的纯净水、充足的休息座椅、温馨的母婴室等10余项贴心的便民服务陪伴着消费者。这里不仅是购物场所,还是市民娱乐休闲的第三空间。

春暖花开之季,第十届春季鞋品福利会将于3月25—26日启动,金鼎两店全场鞋品大型让利,助力水城市民开启美好的春日之旅。

穿上缤纷春装,享受灿烂春光。如今,拥有300多个品牌的百大金鼎,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顶级品牌商家的关注,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汇聚一堂,成为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安心平台。

2023-03-17 你好 春天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28949.html 1 金鼎购物中心约“惠”春天·春季时装模特秀现场见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