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聊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聊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教育培训人员。

一、招聘岗位:教育培训。

二、招聘人数:2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无违纪违法行为。

2.品行端正,勤勉敬业,有团队合作意识,综合素质强。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4.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0周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熟悉新媒体运作。

四、招聘流程: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个人报名、面试、试用、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报名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信息的电子版,统一打包压缩,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lcrb2921926@126.com。

(二)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方可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三)试用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

2.试用期内,每月发放生活费,待遇不低于聊城市最低工资标准。

3.试用人员参加活动,按现有规定给予绩效奖励。

4.自觉遵守聊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试用期内,出现重大差错或违纪违法等行为,立即解除试用。

(四)聘用

试用期满进行考核,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实行同工同酬。

五、其他

1.应聘人员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将取消应聘资格。

2.咨询地址:聊城市东昌东路105号聊城日报社

咨询电话:0635-2921926

18663509237

聊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9日

2022-07-05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671.html 1 聊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