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府办公系统文稿起草大比武活动举行

文稿起草大比武现场

本报讯 (文/图 记者 孙克锋) 8月9日上午,全市政府办公系统文稿起草大比武活动在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74名“笔杆子”同台竞技。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省政府办公系统“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市政府办公系统以文辅政水平和参谋助手能力。

参赛人员来自我市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府各组成部门。比赛统一命题,采用闭卷、非联网计算机现场作答的方式进行,要求字数不少于3000字,时间3小时,全程录像。

市政府办公室将组织相关专家阅卷,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颁发荣誉证书,并推荐特等奖获得者参加全省政府办公系统文稿起草大比武活动。

2022-08-10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617.html 1 全市政府办公系统文稿起草大比武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