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唐服务业项目享受全周期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永斌) “多亏政府帮我们化解了招工难题,使我们的企业得以稳健发展。”8月8日,山东云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志称赞道。

近期,山东云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遭遇招工难题。了解到相关情况后,帮扶该企业的县、镇干部主动靠上去做工作,通过协调相关部门及周边县市,目前已帮助企业招录300余人,切实化解了企业的招工难题。

为山东云小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化解招工难题,是高唐党建引领聚力做大做强服务业的缩影。今年以来,高唐攻坚克难出重拳,全力做好服务业大整合、服务业大扶持、服务业大招商、服务业大培育、服务业大提升“五篇文章”,用“硬措施”换“好成效”。

该县研究出台了《高唐县支持服务业发展十二条措施》,在企业升规上限、发展速度、产业集聚、总部经济、平台经济、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截至目前,共落实相关企业政策资金150余万元,政策赋能初见成效。

高唐创新推出了“四位一体”联动服务机制、“三个一”协调推进机制和“三张清单”一线工作法,一个项目组建一个攻坚服务团队,为项目提供全周期服务。目前,全县在建服务业重点项目推进顺利,上半年共引进注册运营企业25家,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6亿元;引进注册在建企业17家,在谈项目23个。

2022-08-10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619.html 1 高唐服务业项目享受全周期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