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创新推出“冠云办”品牌服务

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本报讯 (记者 张燕 通讯员 岳国霞) “‘冠云办’品牌服务,让我们的项目顺利通过了现场验收,既节省了时间,又能加快设施投入使用,为你们高效的审批效率点赞!”8月4日,冠县万善乡卫生院负责人李敬涛充满感激地说。

今年,冠县创新服务举措,依托智能人机交互技术,针对企业办事网络申报存在的操作复杂、一次性通过率低等堵点问题,推出“视频审批+网上指导+云勘验”的“冠云办”品牌服务。

办事群众可以通过政务服务智能终端和工作人员进行语音、视频通话,共享操作界面。工作人员全程在线远程辅导,全流程帮助申请人完成信息填报、材料准备、业务申请,并对提交信息进行预审核、远程视频勘验和审批。

“冠云办”品牌服务,让申请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业务办理,打破了地域阻隔和时空限制,真正实现了全程“口述式”办事,极大缩短了办事时间。“冠云办”品牌服务实行后,项目勘验时间由过去最短1个工作日缩减至1个小时以内,审批时间由原来的25个工作日提速至3个工作日办结,实现了企业高效办事“零跑腿”。

目前,冠县梳理了公共卫生场所许可、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办理等“冠云办”事项11项,已对43家企业进行“云指导”服务,审批时限提速74%,压减申请材料25%,减少审批环节41%,打造了“程序最简、审批最快、时间最短、服务最优”的“四最”营商环境。

2022-08-10 倾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6618.html 1 冠县创新推出“冠云办”品牌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