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会见刘卫一行

本报讯 (记者 申东方) 3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会见了济南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刘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进行深入交流。

李长萍对刘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海关一直以来给予聊城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聊城锚定“六个新聊城”建设目标,始终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持续做好外贸外资工作,发展优势不断凸显。海关是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交汇枢纽。聊城轴承、钢板等进出口产业的发展,都离不开海关的大力支持。希望济南海关继续关心支持聊城,助力聊城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

刘卫感谢聊城市委、市政府对聊城海关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济南海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聚焦聊城发展中的需求,出台优惠政策、推行便利措施,为聊城高水平对外开放提供强劲动力。聊城海关要积极展现担当作为,严把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检验关口,为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王刚参加会见。

2023-03-17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023.html 1 李长萍会见刘卫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