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会见来聊客人

本报讯 (记者 申东方)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会见了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首席执行官,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晓松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长萍对白晓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聊城中医药资源丰富、独具特色,阿胶更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充分挖掘东阿阿胶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快生物医药基地建设,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推进阿胶等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白晓松介绍了华润医药各板块业务情况及东阿阿胶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他说,聊城在发展生物医药等领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华润医药将积极整合资源,加大投资力度,强化技术支持,助力聊城中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六个新聊城”作出积极贡献。

刘昌松参加会见。

又讯 (记者 申东方) 3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会见了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一行,双方就加强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长萍对赵念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众报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聊城是一座因交通而兴的城市。济郑高铁聊城段开通在即,将为聊城带来发展新契机。当前,聊城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重大战略,着力打造山东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西部“战略支点”、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两河明珠”城市。希望大众报业集团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聊城发展,讲好聊城故事,展现聊城形象。

赵念民说,聊城是一座风光秀美、文脉悠长、独具优势、充满魅力的城市。大众报业集团将继续挖掘聊城城市内涵,通过大型报道、系列报道、交流研讨等方式宣传推介聊城,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柳庆发参加会见。

2023-03-24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335.html 1 李长萍会见来聊客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