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林晨) 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彤宇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强、孙凌云、杨广平、刘东昌、马广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越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俄罗斯媒体发表的署名文章《踔厉前行,开启中俄友好合作、共同发展新篇章》。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执行力提升年活动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3年全市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监督工作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聊城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代表工作计划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抓细抓实学习宣传贯彻,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全国两会部署,着力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运用好代表工作室、立法联系点等平台载体,多深入基层一线、群众身边,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聚焦“三提三敢”要求查不足、抓整改、促提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为建设“六个新聊城”贡献人大力量。

2023-03-24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336.html 1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