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把锦旗和证书送到爱心单位

本报记者 赵宗锋

“谢谢你,亲爱的战友……”1月16日上午,在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一场以感谢为主题的座谈会热烈召开。来自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和平社区的工作人员送来鲜艳的锦旗,并向表现突出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感谢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方面对和平社区给予的大力帮助。

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张红霞说,一直以来,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和平社区的工作。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双方通力合作,推动社区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在三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始终冲在前头、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灌区人的大爱与担当。

“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冲锋在前,越要甘于奉献。”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职工臧廷英说。2022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来自市位山灌区管理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维持核酸检测秩序、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不少退休老党员也主动申请到抗疫一线服务,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到社区志愿者行列中来。

2023-01-20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28079.html 1 和平社区把锦旗和证书送到爱心单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