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中

阳谷县人民法院执结农民工工资528万元

本报讯(通讯员 王希玉 李海魁)1月12日早晨6时,阳谷县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20余名执行干警集结完毕,拉开了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的帷幕。截至1月18日,阳谷县人民法院执行到位528万元。

为让涉农民工案件胜诉当事人安“薪”过年,春节前夕,阳谷县人民法院重点围绕拖欠农民工工资等涉民生案件进行集中执行,铁腕出击,重拳治“赖”。

截至1月18日,阳谷县人民法院共拘传被执行人43人,执行完毕26件,达成和解16件,查封汽车4辆,查封房产8处,执行到位528万元。

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学山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拒执行为的打击力度,对涉民生案件开辟绿色通道,不断强化措施,坚持做到快立、快审、快执,努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2023-01-20 在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中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28087.html 1 阳谷县人民法院执结农民工工资528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