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团史宣讲传播青春好声音

本报讯 (记者 王培源) “青春是长征路上血与火的洗礼,青春是延安窑洞门前的第一缕曙光……”日前,由东昌府区关工委、共青团东昌府区委主办,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团史宣讲比赛启动,24位参赛选手们以青年的视角,用饱含深情的演讲,回顾百年团史历程和先辈们在青春时期的奋斗史,讲述了一代又一代青年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感人故事,向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们现在的国泰民安,都是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唯有紧跟党走,脚踏实地,攻坚克难,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团员青年李伟表示。

“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区广大青年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努力做一名有益于党、国家和人民的新时代青年。”决赛现场,东昌府区委副书记谢炜向全区广大青年提出了期盼。

自演讲比赛启动以来,东昌府区掀起了团史学习的热潮,并以此为契机为青年搭建交流学习、展示平台,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激励全区广大团员争做团结奋进、自信自强的新时代青年,努力做具有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的建设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5-19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2113.html 1 东昌府区团史宣讲传播青春好声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