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爱国拥军联盟成立

本报讯 (记者 张琪) 5月15日上午,由东昌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昌府区双拥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东昌府区爱国拥军联盟”成立仪式在聊城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爱国拥军联盟的成立将推动东昌府区双拥工作规范有序地向社会延伸,为广大军人、军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爱国拥军联盟的成立,在社会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今年,我们联动场内商户推出了多个拥军优属政策。”聊城万达商业管理公司招商营运副总经理王鑫说,为解决退役军人就业问题,他们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商场内120余家商户加入拥军惠军活动,商户们根据自身情况分别给军人、军属提供专属折扣和优惠套餐等。

“东昌府区爱国拥军联盟将充分发挥组织、桥梁作用,积极拓展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就业创业、消费优先优惠的新路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立新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创新拥军服务新模式,利用“互联网+”打造“易拥军”智慧应用场景,军人、军属通过线上服务,就可以查询就近的衣食住行服务。

截至目前,东昌府区爱国拥军联盟已有拥军企业39家、商铺496家、社会组织1家,在衣食住行、购物娱乐等方面,充分为军人、军属提供了各种优惠。

2022-05-19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2114.html 1 东昌府区爱国拥军联盟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