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区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能力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颖 李从海) 5月10日,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该局相关科室、稽查队、各市场监管所的40余名骨干人员参加了培训。

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内强素质为基础,积极落实茌平区解放思想、事争一流暨“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活动部署,通过举办高质量、多层次、有重点的业务培训,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执法水平和综合素养,努力打造有追求、有提升、有突破的高素质市场监管队伍,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邀请了山东省特种设备协会技术专家,采取“课堂教学+现场实践”的方式进行,重点就各类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山东省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以及相关事故案例开展培训。

2022-05-19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2115.html 1 茌平区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能力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