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临清市人民法院开展“夏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希玉) 6月中旬以来,临清市人民法院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目前已执结涉民生、涉金融、涉民营企业案件230件,到位标的额7900余万元,取得明显成效。

该院成立由院长任组长、执行局局长任副组长的“夏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领导小组,制定行动方案,抽调35名干警,以涉民生、涉金融、涉民营企业案件为着力点,并积极争取公安、镇街及有关部门协作配合,确保执行工作成效。

在此基础上,该院强化执行攻坚,明确每一名执行人员的办案指标任务,采取“日调度、周通报、月总结”的工作模式,常态化开展“凌晨行动”“周末行动”“假日行动”,对失信被执行人聚焦“人、案、事”,制定差异化化解方案,实行台账化管理,成功执结了一批“骨头案”“钉子案”。

执行行动中,该院注重加大惩戒力度,用足用好失信惩戒、限制高消费、罚款拘留等执行措施。目前,已开展集中执行行动8次,出动干警260余人次,拘传失信被执行人56人次,司法拘留12人次,发出限制消费令139人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67人次,努力形成高压震慑,全力维护司法权威和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

2022-07-05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658.html 1 临清市人民法院开展“夏日攻坚”集中执行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