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岳殿举) 新年伊始,聊城市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心坎上,并在深入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对不同类型困难职工家庭精准帮扶,巩固拓展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成果,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日,市总工会制定下发了《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对送温暖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县级以上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160余万元,为全市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连日来,市总工会领导分成7个组,对11个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开展走访慰问,为困难企业、困难职工、新业态劳动者、劳模、抗疫一线职工等群体送去关心和温暖。市总工会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作为节日期间送温暖的重点对象,积极与聊城市新就业形态联合会对接,制定全市走访慰问活动方案,列支专项资金25万元,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手套、护膝、防疫物资等慰问物品。市总工会还给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去了《工会法》《劳动法》《法律监督条例》等书籍,让他们在感受到“娘家人”温暖与关爱的同时,也增强了法律意识、丰富了法律知识。经统计,此次系列活动共慰问职工3000余人。

2023-01-20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4539.html 1 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