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卫健局

节前走访脱贫群众

本报讯 (梁丽姣) “好好好,我这里啥都好,谢谢你们的关心。”1月13日,室外寒风凛冽,东昌府区韩集镇环东新村脱贫群众徐公芳的心里却暖意融融。

这天,东昌府区卫健局的工作人员提着食用油、大米、洗衣液等慰问品来到环东新村脱贫享受政策人员和重度残疾人家中,将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生产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嘱咐他们加强冬季取暖、注意用电安全,确保度过一个温暖、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022年,东昌府区卫健局不断推动双联共建工作走向深入,充分发挥村“两委”成员、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村级乡村振兴专职联络员等作用,深入开展走访摸排工作,精准掌握脱贫群众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冬季生产生活等有关情况,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精准帮扶,分类推进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帮助结对帮扶村富起来、村民日子红火起来。

2023-01-20 东昌府区卫健局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4543.html 1 节前走访脱贫群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