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积极探索健康证“一站式”办理新模式

本报讯 (张琪) “以前办理健康证,预约、体检加取证至少要跑三趟;如果材料不齐,还得再跑几趟,麻烦又费时。现在办证快速又方便,一会儿就办完了,节省了很多时间。”3月14日,在阳谷县疾控中心,前来办理健康证的市民王先生不住地称赞。

阳谷县疾控中心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健康证办理规范化、便利化水平,积极探索“一站式”办理新模式。开通电话预约,安排专人接听,一对一进行相关政策解答,及时回应群众的问题。制定服务流程,在醒目位置张贴体检流程和咨询电话。服务窗口科学布局,增设咨询区、填表区、服务区,降低市民、企业办事门槛,提高办事效率。创新服务理念,提供营业执照和复印件免费复印服务,周末设置值班人员,明确A、B岗人员,确保节假日期间不影响业务办理。截至目前,阳谷县疾控中心已为群众办理健康证11467份。

2023-03-17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050.html 1 阳谷县积极探索健康证“一站式”办理新模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