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楼街道

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本报讯 (通讯员 胡来振) 3月28日,阳谷县狮子楼街道华泰化工9万吨高性能橡胶助剂二期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机声隆隆,塔吊挥舞。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为年产4万吨不溶性硫磺生产线,二期工程为树脂、黏合剂生产线。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建设完成,二期已完成基础浇筑工作,正在安装主体钢结构框架。”项目负责人孙庆刚说。

今年以来,阳谷县狮子楼街道把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来抓,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推动重大项目提速增效。

在山东金蔡伦纸业3600生产车间,企业员工忙着赶制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订单。“企业投资6亿元新上年产13万吨特种文化用纸项目,引进智能化生产线,生产效率比传统生产线提高30%,能耗降低20%。”金蔡伦集团总经理陈萧说。

金蔡伦纸业忙碌的生产车间只是街道辖区内众多企业生产现状的缩影。狮子楼街道盯紧靠上,采取帮包跟进、“项目服务专员”等行之有效的措施,积极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扫清障碍。

“我们将认真落实‘三提三敢’要求,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用心擦亮‘落地狮子楼、服务更周到’金字招牌,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阳谷县狮子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唐恒波表示。

2023-03-31 狮子楼街道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810.html 1 重点项目建设加速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