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

“法治体检”护航企业发展

本报讯 (记者 王军豪) 3月27日,东昌府区司法局会同山东浩图律师事务所走进山东省轴承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法律问题,为企业营造公平、稳定的发展环境。

山东省轴承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是山东省政府批准的省级重点创新平台,也是聊城市唯一的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按照分包工作要求,东昌府区司法局和山东浩图律师事务所组建的轴承产业法律服务团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场所,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实际,零距离倾听意见建议和司法服务需求。法律服务团就企业管理、知识产权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针对合同签订、劳动关系、用工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指导企业正确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东昌府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忠巨表示,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三提三敢”工作要求,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以“红色律所下基层 百名律师联百企”专项行动为契机,积极回应企业法律需求,创新法治服务模式,整合好律师、公证、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法律服务资源,定期深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送法进企业”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2023-03-31 东昌府区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816.html 1 “法治体检”护航企业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