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

法律援助宣传走进车间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鑫怡) 3月28日,临清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走进山东鲁磁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与工人面对面交流,发放了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读本,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即可了解法律,促进工人懂法守法。工作人员为工人普及了遇到欠薪问题的解决渠道,让法律援助法真正走到群众身边。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临昆律师所主任赵维军讲解法律援助法,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将晦涩难懂的法律条文转变为鲜活易懂的例子,提高了企业员工对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引导企业依法办事,员工合理维权。鲁磁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峰也与员工共同学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维护员工合法权益。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强化法律知识学习,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妥善处理与企业之间的关系。

2023-03-31 临清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819.html 1 法律援助宣传走进车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