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萍调研国家安全工作时强调

坚持政治引领 强化责任担当 严明纪律规矩推动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本报讯 (记者 薛蓓蓓)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长萍到市国家安全有关部门调研国家安全工作。她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推动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兆村,市委常委、秘书长、国安办主任刘昌松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长萍参观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板和器械装备。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长萍观看了科技赋能宣传片,听取了我市国家安全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李长萍代表市委向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和慰问。她指出,国家安全工作极端重要。近年来,同志们认真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立足聊城、放眼全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保障国家政治安全、防范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服务保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促进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长萍强调,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听从党的号令、服从党的指挥;全体同志要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把握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定维护国家安全,积极参与各类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持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全力维护发展大局稳定。要始终严明纪律规矩,坚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市委“三提三敢”要求,全面提升干部学习研究能力、谋划推进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创新发展能力,锻造一支作风过硬、能征善战的干部队伍;加强对干部的关心爱护,全面落实从优政策待遇,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市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国家安全工作、支持国家安全工作,为有关部门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推动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2023-04-13 李长萍调研国家安全工作时强调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9693.html 1 坚持政治引领 强化责任担当 严明纪律规矩推动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