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情深意长 一路有你

写在百大金鼎购物中心开业12周年之际

导购员为消费者讲解商品

星巴克咖啡

文/图 刘亚杰

“520”,时光不快不慢,恰好与这个浪漫的日子相遇。12年,不短不长,历经岁月,还在一起。这个5月注定不平凡,12年来,面对时代变迁,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一直致力于调整经营方式,提升消费环境,以满足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为目标,成为屹立水城的商业引领者。

“从破土动工到开门营业只用了两年时间,你敢想象吗?”看着如今越发成熟的商业综合体,百大百货事业部行政总监李桂华感叹,12年来,在全体百大人的努力和奋进下,如今的百大金鼎购物中心已成为高端都市生活的风向标。

星巴克、麦当劳、瑞幸咖啡……金鼎商圈一直是城市烟火气息的坐标地,逛一逛商场,喝一杯咖啡,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休闲方式,拥挤的车流和比肩接踵的人群也让这里成为“最热闹”的象征。在江北水城这座小城,百大金鼎成为很多聊城人无法忘怀的美好印记。

放心消费在金鼎。12年来,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以“放心消费·诚信百大”为抓手,打造“放心消费在金鼎”品牌,消费环境舒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诚心、消费服务贴心、消费维权省心成为消费者放心消费的有力标签。

舒心消费在金鼎。走进金鼎购物中心,免费提供的纯净水、充足的休息座椅、温馨的母婴室、免费擦皮鞋服务……10余项贴心的便民服务陪伴消费者,这里不仅仅是购物场所,而是已成为娱乐休闲的第三空间。今年,百大金鼎对标“胖东来”开展了一系列保民生举措,环境大改善、服务大调整,高品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高评价。

创新消费在金鼎。面对互联网经济的大潮和疫情的双重考验,金鼎市集直播间的出现让传统商业焕发生机,小小直播间不仅可以实现品牌推广、节日促销,而且可以讲故事、献才艺、尝美食,线上引流线下销售,灵活多变的经营方式给消费者带来了新的体验。

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实体门店遭受到前所未有的经营压力,百大金鼎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迎难而上,持续开展商品、服务、质量、环境各项提升,将多元、丰富的消费场景搬进了核心商圈。2021年,东昌府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入驻金鼎商厦,今年“五一”期间,百大金鼎商厦新能源汽车展销会再次打开了多元经营的新视界,一系列创新经营方式极大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如今,拥有300多个品牌的百大金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内顶级品牌商家的关注,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内容成为消费者一站式购齐的优秀平台。

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时尚,越来越潮流,寒来暑往,下一个12年,百大金鼎依旧会用高品质的服务,让水城市民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2022-05-19 写在百大金鼎购物中心开业12周年之际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133.html 1 情深意长 一路有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