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520”,来百货大楼领证结婚吧

□ 刘亚杰

5月20日,往往被赋予甜蜜的含义。笔者从聊城市百货大楼了解到,日前聊城市百货大楼为新人提供婚庆一卡通服务,在百大选购家电、珠宝名表、服装鞋帽、烟酒糖茶等婚庆用品可专享优惠政策。

凡是在金鼎商厦六楼东昌府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领证的新人均可在六楼服务台领取“婚庆一卡通”新人尊享权益卡。

权益一:买家电超额让利。凡是持婚庆一卡通的新人,在正常活动优惠政策基础上,根据产品价格再进行新婚价格优惠,并根据活动规则赠送高端情侣马克杯、卡通凳、高端餐具礼盒等,同时还可享受家电设计、免费送嫁妆、衣物护理等服务。

权益二:买黄金折上折。新人持卡享受名表9.8折、黄金折上折、男装9—9.5折、鞋品折上折,婚纱礼服直减现金活动。

权益三:婚宴用品低价购。新人持卡可享受五粮液、剑南春、泸州老窖、洋河、金剑南、沱牌、舍之道、茅台王子、茅台迎宾、贵州大曲、金丝猴、雅客、徐福记、恰恰、汇源等喜烟喜酒喜瓜子以及各种酒水饮料的折扣,花最少的钱,办最体面的婚礼!

权益四:线上大礼包免费领。凡在金鼎商厦六楼登记结婚的新人均可获得价值520元的线上购物礼券大礼包一份,具体领取规则详见一卡通流程。

具体活动规则可关注“百大e嘉”公众号,回复“新人礼”查看详情。

东昌府区婚姻登记服务中心于2021年11月27日正式入驻聊城市百货大楼金鼎商厦六楼,同时开启了面向全市各县(市、区)新人的结婚登记业务。

2022-05-19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134.html 1 这个“520”,来百货大楼领证结婚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