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他她柜组店长安雪娇

“最美的故事,就是奉献”

安雪娇

文/图 刘亚杰

“您好,阿姨,需不需要来杯热水?”“您好,姐!坐下试一试。”……5月17日下午,在金鼎购物中心他她柜组,一个身材娇小、十分勤快的小姑娘引来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她一边招呼客人坐下,一边帮客人试穿鞋子,忙得不亦乐乎。

“这姑娘真会说话。”“跟这姑娘聊天就是舒服。”一旁的消费者笑着说。

她叫安雪娇,是他她柜组的店长。用同事的话说:“跟着雪娇干,别提心里多踏实了。”如今,安雪姣成为百大金鼎购物中心的明星员工。

“我来就是带着大家赚钱的。”2018年,安雪姣临危受命担任他她柜组店长,面对经营日益下滑的柜组,她千方百计改善管理,带领大家把柜组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这里就是我的家。”在安雪姣敬业精神的鼓舞下,全组员工齐心协力,当月便完成10余万元货物的销售,销售额比上个月翻了三番。如今,他她柜组已从原来一个月销售额不足3万元、濒临撤柜的品牌,变成了月销售额近30万元、业绩遥遥领先的柜组,取得全省排名第一的骄人业绩。

“只要给我上新货,有多少我保证卖多少。”铿锵有力的承诺中是安雪娇满满的底气。

他她柜组的柜台上总是摆放着五部手机,总有一人负责时刻盯着。“线下没有客流时我们就转线上,工作时间我们一刻也不能闲着。”在他她柜组的微信群里,激励的话语和积极的商品宣传获得了消费者的好感。

为了节省时间,安雪姣的午餐和晚餐都在班上吃。家里的玉米要丰收,她天不亮就起床,干完农活后再准点回到柜组。敬业、无私、奉献,这个姑娘,在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不断书写着自己无悔的青春,如她所说:“最美的故事,就是奉献”。

2022-05-19 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他她柜组店长安雪娇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135.html 1 “最美的故事,就是奉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