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大抽奖 大积分 大红包 大让利 幸福送

百大金鼎购物中心12周年庆活动开启

□ 刘亚杰

5月19日—22日,百大金鼎购物中心12周年庆活动正式开启,店庆期间,百大金鼎商厦与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两店同贺,推出大抽奖、大积分、大红包、大让利、幸福送等活动,回馈水城消费者。

店庆大抽奖活动中,一等奖奖品为坦博尔羽绒被,二等奖奖品为牡丹画作品,三等奖奖品为全棉时代绵柔巾,四等奖奖品为精美礼品;5月19日至20日,在百大金鼎购物中心购物的消费者可享12倍积分,5月20日,在百大金鼎商厦购物的消费者可享12倍积分;推出全城抢红包活动,100万元红包等你来抢,1元就可抢20元、50元红包;店庆特别活动——百丽集团超值嗨购节开启,5大品牌超供4天,不止3折;5月20日,消费者在百大金鼎商厦消费满300元、在百大金鼎购物中心消费满500元即可收到幸福玫瑰花束。

此外,百大金鼎海信万人亲情答谢会同时开启,消费者可享受全年最低价,凭内购券可获得百大金鼎购物中心二楼全棉时代或五楼美食城20元礼券。

2022-05-19 大抽奖 大积分 大红包 大让利 幸福送 2 2 聊城晚报 content_12136.html 1 百大金鼎购物中心12周年庆活动开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