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我们的路子越走越宽”

■ 本报记者 吕晓磊

6月15日,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锋又接到了好几个公司发来的订单。凭着“守信用,重合同”的契约精神,他的公司拥有了一大批忠实客户。

“干一个工程交一方朋友,交一个工程树一个标杆。”这是王保锋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4月份,济宁市金乡县的一家公司因为大蒜收储量太大,冷库不够用,特地从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订购了一批板材,建设一座7000平方米的冷库。但就在合同生效前,市场原材料价格迅速上涨,涨幅超过20%。因客户未交付定金,按照合同约定,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可以宣布合同无效。

“说好的事儿,哪能说变就变?按合同价格交货!”王保锋当机立断定下了这单“赔本”的买卖。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还是按照原合同价格按质、按量提供货品,并且根据客户的交货时间要求,调整了订单生产计划和安装人员。虽然公司的利润减少了,却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交易完成后,金乡县的这家公司成了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忠实的合作伙伴,并在当地大力推介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金乡县90%的冷库建设投资商都是用的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产品。

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自公司成立以来,从未出现过主动毁约行为,也未出现过损害消费者权益事件,客户回头率达到70%以上。诚信经营的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公司的市场销量逐年递增。因为诚信经营,2021年,山东德维鲁普新材料有限公司被评为聊城市“诚信单位”。

“诚信是无形资产,也是一块金字招牌,坚持诚信,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机遇,也让我们的路子越走越宽。”王保锋说。

2022-06-23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019.html 1 “诚信让我们的路子越走越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