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机关”读书活动

本报讯 (记者 王培源) “大家通过阅读学习了理论知识,思想得到了升华,有助于提高自身服务保障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1日,谈及参与读书活动的感受,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海燕这样说。

6月17日,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机关”读书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开展好“书香机关”建设工作。

按照前期学习活动安排,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读书活动,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小组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和讨论活动。重点学习了《农业4.0即将来临的智能农业时代》《读懂中国粮食》《奋力迈上共同富裕之路》《百年大党面对面》等书籍。

读书活动中,中心干部职工结合自己读书后的所思所想,深入联系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工作实际,畅谈自己对农业农村发展的认识,谈自己学习后的感受和收获。大家围绕农业数字化和农业现代化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为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出谋划策,读书培训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2022-06-23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020.html 1 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机关”读书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