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聊城市外卖行业委员会成立

市县两级也均成立外卖行业党委

本报讯 (记者 曹天伟) 6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市妇联等单位,成立了中共聊城市外卖行业委员会。

聊城市外卖行业党委组织关系隶属市委两新工委,日常工作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领导,接受省外卖行业党委指导。在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调度下,全市8个县(市区)和3个市属开发区先后成立县级外卖行业党委。自此,聊城成为全省第二个市县两级全部成立外卖行业党委的地级市。

聊城市外卖行业党委将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并在外卖企业设立市级行业党代表工作室,同时在东昌府区、临清市、冠县同步开展县级外卖行业党代表工作室试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外卖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22-07-05 市县两级也均成立外卖行业党委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4639.html 1 中共聊城市外卖行业委员会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