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本报讯 (记者 林金彦) 3月3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现场教学,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晓黎带队参加活动,并主持学习研讨会议。

中心组成员先后到东昌府区闫寺街道隋庄社区、茌平区乐平铺镇小刘村信发现代农业产业园、东阿县姜楼镇陈店新村开展现场教学。现场教学结束后,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推进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议精神。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政协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乡村振兴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必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用心用情用力助力乡村振兴上做出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市政协年度重大任务,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乡村振兴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底线要求,积极建言乡村振兴的重大问题,广泛凝聚乡村振兴的共识力量,为把聊城打造成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同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程继峰、王福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魏天山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黄勇、唐明贵列席学习活动。

2023-03-31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785.html 1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