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林金彦) 3月30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曾晓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聊城市政协关于推进“有事多商量·聊‘成’协商”平台建设的工作方案》,并就有关事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有事多商量·聊‘成’协商”平台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加强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部署要求的生动实践。要注重对上沟通、对下指导,加快推进平台建设各项工作,形成上下一致、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努力把市政协“有事多商量·聊‘成’协商”品牌,打造成为具有聊城辨识度、广泛影响力的协商议政“金字品牌”。

市政协副主席张同奇、黄勇、程继峰、唐明贵、王福祥,市政协秘书长魏天山出席会议。

2023-03-31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788.html 1 市政协十四届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