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昌府区

着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本报讯 (记者 王培源) “我们小区的物业很好,服务到家,还定期搞活动,对业主也非常关心。大家住在这个小区里,感觉非常安心和幸福。”3月29日,家住东昌府区新区街道昌润莲城祥荷园小区的居民于秀英忍不住称赞道。

“昌润物业启动了环境提升春风行动,对各项目环境提升工作统一标准要求,深入开展小区卫生大扫除、文明秩序大提升、绿化裸土大整治、文明养犬勤引导等系列活动,通过业主恳谈会、业主开放日、联席会议以及公示收费标准,与业主增进理解,建立互信。通过开展社区文化活动,与业主共同打造宜居、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聊城昌润物业工会主席付立芳告诉记者,自该小区强化物业服务以来,小区环境优美了、卫生干净了,违章搭建、占用堵塞消防车道等现象也没有了,还实现了垃圾分类投放和收集。

东昌府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聚焦民生实事,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努力打造和谐美丽新家园。工作中,东昌府区住建局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扎实做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同时,该局在广泛听取民意的前提下按照“一小区一方案”的原则,充分优化设计,挖掘改造潜力,配套物业管理,打造全区老旧小区改造的模板项目。

“今年,东昌府区制定物业服务提升年实施方案,计划通过一系列活动,提升小区居住环境,提高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居民满意度。”东昌府区住建局物业科科长姚勇介绍。

2023-03-31 东昌府区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27804.html 1 着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