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产业兴 日子美

编者按

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需要每个人以勤奋实干“挥笔作答”。

在莘县燕店镇香瓜大棚里,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香瓜香气四溢;在高唐县固河镇巩庄村芦笋种植基地里,忙着采割芦笋的村民喜上眉梢……初夏时节,田野上、大棚中、厂房里,农民群众热火朝天地忙碌着,描绘出一幅幅红红火火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图景。

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我市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因地制宜优化产业结构,引导群众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发展粮食作物、果蔬种植以及畜禽养殖等特色产业,有效带动了群众就业增收,也为实现乡村振兴注入了澎湃动能。本期,我们撷取我市产业发展的几朵浪花,与广大读者一起感受乡村沃野的勃勃生机、群众生活的欣欣向荣。

2022-05-19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2099.html 1 产业兴 日子美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