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o

东阿经济开发区打造招商引资专业队伍

本报讯 (沈欣欣 杨腾) “这种幕墙铝合金是什么价位,主要销往哪里?”“目前订单多吗?”……五月的风温暖柔和,在东阿经济开发区,一支年轻且富有活力的招商队伍正穿梭在各个企业生产车间,招商人员边听边看边学边问,沉下身子零距离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对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车间整体运行及产品运用、产业链上下游供应情况等进行深入思考。

如今,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面临着新形势和新要求,但东阿经济开发区招商人员摸家底、学本领、促招商的脚步并未停歇。这一次,他们创新方式方法,把“练内功”的舞台搬进了企业。

“我们有哪些家底,如何帮企业用足用好用活惠企政策?只有全方位了解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才能更好推介开发区,收获更多招商成果。”东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延利表示。

东阿经济开发区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不断调整招商引资策略,充分发挥“管委会+平台公司”优势,经多轮筛选,从多个部门抽调年轻骨干,组建了一支青年招商队伍。他们深入调研园区重点企业,摸清产业家底,确定招商目标,并建立招商平台和产业链招商信息数据库,拓宽信息渠道,为外出招商活动储备资源。

2022-05-27 1 1 聊城日报 content_12581.html 1 东阿经济开发区打造招商引资专业队伍 /enpproperty-->